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 “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28日下午,20202021年度“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近百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现场表彰大会,大会在视频会议平台全程同步现场直播,大会由王文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少鹏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地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韦安永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的光辉历程以及为国为民、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他表示要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我校建校70周年献礼。


韦安永讲话


陈军杰宣读表彰决定


吕福军宣读“光荣在党五十年”党员名单


获奖代表陈贵田同志发言


“光荣在党五十年”代表任晓玲同志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闭幕后,王少鹏代表学校党委上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李金良、任世培家中,王少鹏详细了解了两位老党员的生活、养老、医疗等基本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与他们促膝而谈,聊家常、谈发展,细数学校曾经的峥嵘岁月和当前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聆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王少鹏看到两位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幸福非常高兴,他代表学校党委传递了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动情地说:“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汗水,是科大精神的奠基者和践行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是凝心聚力的精神支柱。这些,将激励科大人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不断奋进向前。”(图:战卫明 任卫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