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阳秋正好,敬老情更浓”学校隆重庆祝重阳节

信息来源: 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秋高气爽、人寿花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在各校区、各校园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

徐方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致辞

学校在泰安校区举行庆祝大会,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出席庆祝大会并致辞,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泰安校区党委委员、管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出席庆祝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

徐方全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老同志祝贺节日,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他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长远的大事要事,关键办学指标实现重大突破,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高,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学校发展过程中任何一项成绩的取得都不是无源之水,无根之木,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奋斗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帮助。老同志是学校教育事业的奠基人,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是学校历经风雨的见证者。回望过去,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青春和热血创造了科技大学昨日的辉煌,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学校发展的壮丽篇章,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当下,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始终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放眼未来,我们衷心地期盼老领导、老同志们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制定并坚持执行离退休职工双重归属制度,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敬老意识,在全校形成一种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尽学校之力,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谱写山东科技大学新的篇章!

王民为年满708090岁的老同志赠送生日礼物

韦安永主持庆祝大会

退休老同志代表袁传法发言

岱宗大街校园年满708090的老同志代表合影

泰安广播电视台对我校重阳节庆祝活动采访并报道。

为使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各校园分别组织了鼓乐表演、重阳健步走、重阳登高望远、离退休职工座谈会、重阳主题党日活动等,并走访了部分老同志。(图片:战卫明 任卫兵 朱国庆 刘英丽 高峰 孔莹莹柏琳 孟强)

岱宗大街校园鼓乐表演《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

演员合影

青岛校区重阳座谈会

青岛校区登笔架山活动

青岛校区重阳健步行活动

济南校区快乐健步走活动

泰山大街校园趣味健康行活动

花园街校园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