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116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我校退休老领导、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

活动伊始,韦安永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23年是学校高速发展的一年,一幅幅发展与奋斗,收获与喜悦的精彩画卷跃然眼前,这一年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再创辉煌,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科研创新捷报频传,社会声誉极大提升。他指出,我校离退休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尤其是在全体老同志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肯定与好评,新的一年,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李斌、徐先俊、周建发、战卫明、莫德鼒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学校发展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离退休工作处在为老服务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诚挚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韦安永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做到“让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最后,韦安永向所有的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