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开放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学校工作安排,经离退休工作处研究,自2023220日起,恢复开放我校各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开放时间遵循学校作息时间。

请前来活动的离退休人员遵守以下事项:

一、参加活动人员。进入各活动场所人员为本校离退休教职工,非本校离退休教职工谢绝入内。

二、持续采取防护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进出活动佩戴口罩,近期发烧或有其它身体不适的人员暂不进入活动场所。

三、适量运动。应短时间、小运动量活动,如有身体不适立刻停止活动并联络工作人员及个人家属,以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电话:3076372

科大校医院电话:3076896

四、避免人员聚集。参加室内活动尽量不围观、不扎堆。

五、保持场所卫生。请自觉保持活动场所卫生,不吸烟、不吐痰、不将个人物品存放于活动场所。

六、设备器材使用。爱护活动室各类设备、器材、电器,请勿随意挪动或带出公共物品;安全使用电器,禁止离退休人员开关电控箱等高压电设备,如有需要请联系工作人员。


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32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