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自身建设,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服务一流、甘于奉献的离退休工作者队伍,更好地履行职责,开创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特制定本行为规范。

一、政治坚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二、公道正派。恪守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职工服务,视老同志为亲人,尊老敬老,态度和蔼,办事认真,公道公平,一视同仁,细致周到,清正廉洁。

三、爱岗敬业。以党的离退休事业为己任,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熟悉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熟悉离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淡薄名利,甘于奉献。

   四、求真务实。全面履行岗位责任制,提高效率,注重实效,助老帮困,亲情服务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五、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勇于探索,不断研究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实际,勇于探索,善于思考,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正视差距,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六、争创一流。加强工作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积极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上级和学校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把离退休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