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实施处领导班子班子每周例会制度的意见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关于实施处级领导班子每周例会制度的意见


根据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的要求,为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实施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实施处级领导班子每周例会制度,特制定本意见。

   一、实施每周例会制度

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工作要求,圆满完成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任务,统筹谋划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工作,加强对各校园工作的领导,强化各校园之间的交流,实施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实施处级领导班子每周例会制度。

   二、周例会的研究内容

每周例会以召开处务会研究总结部署工作为主,视具体情况安排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协调推进党政工作。每周周例会交流协调安排本周全处及各校园、各科室的具体工作,每个月的第一周周例会着重研究部署本月的工作,每月最后一周周例会着重总结本月工作,谋划下月工作。

   三、周例会的组织领导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为处领导班子周例会总负责人,班子成员为召集人轮流召集周例会,召集人要提前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的意见进行汇总,并向处长汇报,经处长同意后安排秘书进行会前准备,退休科科长为秘书,做好会前的各项事务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会后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周例会每周一下午召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四、实施时间

本意见自2018年3月12日开始正式实施。




                               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3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