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驻泰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校泰安校园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光福主持。

会议传达了3月19日全校分党委书记会议内容,着重通报了我校2019年党群工作重点;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在分党委书记会议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离退休党支部工作。

张光福指出,2019年是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好落实;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创新做好党支部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行动,围绕政治引领、组织凝聚、老有所为、服务群众、文化养老等方面积极扎实开展工作,为打造好科大“高铁动车组”做出离退休人员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