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策划的“重温历史光影照片展”于12月25日在我校离退休职工岱宗大街校园东院活动中心开幕。

通过“光影照片”展,将老照片作为时代印记回望过去,将新照片作为发展见证展示成果,从离退休职工亲历的变化,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就,激发广大离退休职工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社会、感恩我们的时代,感恩我们的学校,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增强“改革开放”的认同感。

此次展出由“记忆山科”、“流金岁月”、“辉煌瞬间”、“往昔今朝”等板块组成,记录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亲身经历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学校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老同志们参观后纷纷表示,看了这些照片非常有感触,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变化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支持关心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事业,关心学校的发展事业,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