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

我校“墨香宣党史 笔韵绘初心”创新党课宣讲活动被中央及省市多家媒体报道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


七一前后,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主办的“墨香宣党史 笔韵绘初心”创新党课宣讲活动先后被央视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号、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网站、泰安电视台综合频道、泰安网络电视台、泰安之声、泰山网、TATV泰安党建、泰安市市政大楼楼宇电视、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十几家媒体宣传报道,产生了积极影响。

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号报道


央视频报道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门户网站老干部之家报道

泰安电视台泰安党建报道

今日头条报道


搜狐网报道


“弄潮儿向涛头立,风起正是扬帆时”,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本次创新党课宣讲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不仅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向社会各界呈现了科大人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更激发了广大师生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开拓奋进的报国之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