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情暖夕阳红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8日,离退休工作处“情暖夕阳红,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情暖巾帼”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养老建设,在总结提炼多年来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离退休工作处策划设计了“1863”工作体系,创新了“主题活动月+”文化养老模式,实现了活动方向紧扣时代脉搏,活动策划彰显文化魅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做好庆祝活动,确定了“情暖夕阳红,共筑中国梦”的工作主线,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每年三月的“情暖巾帼”主题活动是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广大离退休女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各校园围绕她们的所思、所想、所好,策划一系列庆祝活动。

岱宗大街校园“开心连环套

岱宗大街校园“好运滚滚来”活动

岱宗大街校园“筷乐大搬家”活动

学生志愿者


青岛校区校园美景踏春行活动

济南校区“巾帼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活动

泰山大街校园趣味健身活动

花园街校园城市低碳健步走活动

关闭